首页
>新闻动态>中心新闻

审协江苏中心与张家港市共同举办“专利特派员服务月”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11-29  11:00 浏览次数:

为提高创新主体专利创造与运用能力,推动地方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,审协江苏中心与张家港市深入合作,共同举办了2022年张家港市“专利特派员服务月”活动。中心副主任孙跃飞参加。

本次“专利特派员服务月”安排了“专利赋能”专题培训班、企业走访及产业专利导航宣讲等活动内容。为了提高授课质量,成立了由中心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,从课程体系设置、教师遴选、课件优化等多环节入手,对“专利赋能”专题培训班进行了精心筹备,通过10场次系列课程,共培训了来自张家港市重点企业的研发和知识产权从业人员400余人次。在企业走访阶段,中心选派了多名经验丰富的专利特派员赴沙钢研究院、长城汽车等10家张家港市重点企业进行了走访,切实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遇到的难题。

本次活动是中心服务地方的积极实践,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,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




(办公室 王浩/供稿/摄影)


分享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